希卡斯(集训特长弧期)

hi这里是希卡斯!一只眼神凶恶会咬人的獐子!
粉丝什么的无所谓啦
超级爱换头像
不会打赏也不喜欢打赏(没钱直说)
我·真·的·雷爆·梦女·和·乙女·了(艹皿艹 )
爱你们所有人~

莫名其妙写关于伞(umbrella)的文

(叨叨:RESH不理伞伞大概几年了吧……之后发疯写了这个文,大概是伞伞不想被抛弃之后的鸡毛蒜皮:伞伞当了个巫师)

ps:伞伞叫RESH“father”

umbrella蜷在地板上,地面的冰冷让他感到清醒,“father……等等我……”

“我要出去了,一会儿见”

“要乖乖的哦”

我都做到了啊……father……umbrella无力的哭泣着,他再也无法抑制自己,father,在那次之后,再也没来过。

一年,两年。

NEMESIS仍然热闹,因为jade与同伴们可以扯七扯八,可以互相说笑,但是,umbrella……什么也没有,他逐渐让空虚占据了身体与心灵。

father,你说不定,什么时候就回来了吧……

他抛弃了你。

什么?!

他本来就认为你没必要存在了,只是你不想被遗弃而已。

不会的,father,不会的……umbrella关上房门,捂住头,泪水不住划过脸庞。

你不知道吗?你只是不想醒来。

……

不想被遗弃吗?我可以帮你呦。

好的……我要让那些家伙知道,有个人存在过!umbrella狂笑起来,他已不是那个温柔如月光的男子,而是另一个“怪物”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《报告:NEMESIS遭人纵火》

:近日,NEMESIS发生一起火灾,好在人们抢救及时,无人伤亡。

而一个叫“umbrella”的男子,下落不明,貌似已经葬身火海……

“荒诞的人类。”报纸被揉成团,丢在地上。



40年后,人们早已遗忘NEMESIS遭人纵火之事。

一个瘦小的女孩,敲了敲森林中的玉楼金阁的大门:“你好,我叫Mary·Dogan,我在森林里面迷路了……”开门的,是一个衣着华丽的年轻男子,黑短发,紫眼睛,十分帅气。“欢迎。我叫umbrella。”

以后会写巫师伞的设定!只要不被骂死!

评论(1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