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卡斯(集训特长弧期)

hi这里是希卡斯!一只眼神凶恶会咬人的獐子!
粉丝什么的无所谓啦
超级爱换头像
不会打赏也不喜欢打赏(没钱直说)
我·真·的·雷爆·梦女·和·乙女·了(艹皿艹 )
爱你们所有人~

我 好 浪 啊

有私设

  1. 黄衣无性别但喜欢被人称为“她”稍稍有点嫉妒心

  2. 伊莱瞎了

  3. 伊莱父亲是个教徒(可狂热了)

  4. 黄衣与伊莱进入游戏目的与原作不同

可以忍的话,let's 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故事发生在一个极度崇拜哈斯塔的村庄里……

教主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儿子,他叫伊莱·克拉克,他有一双蓝色的眼睛,那种蓝,比天空还蓝,比湖水还清澈,而且,他乖巧懂事,是除了他父亲以外,人们最敬重的一个人类。

但是,哈斯塔不这么想。

她就着湖水,看向她的眼睛——是红色的,比血还红,比地狱的火焰还妖媚,与那个孩子是天渊之别。

哈斯塔越看越愤怒,越看越嫉妒,她丝毫没注意到,她已握碎了一块岩石。

“可恶……一个人类,怎么可以与本尊相比!”

一天,天降大旱,人们惊恐的跪倒在地,祈求哈斯塔的饶恕,并且满足她的一切要求,教主大声祷告,终于,哈斯塔发言了——

“让我收回诅咒可以,但是,我要一个东西——你孩子的眼睛!”

天空下起了雨,人们欢呼着开庆祝会,而伊莱捂住了眼睛,小声呜咽着,血液自黑洞洞的眼眶中流下,为什么,为什么爸爸要这么对自己,好痛,好痛哦,为什么非要我一人承担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十年后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伊莱一个人摸着墙壁走着,失去了眼睛的他走的十分小心,但是,他还是不可避免的摔跤,踩空,撞到东西,而哈斯塔也不是当初那个容易嫉妒的神,她伸出手,扶住了再度踏空的伊莱一把。

“啊,谢谢。”伊莱笑了一下,这让哈斯塔彻底陷入了内疚中,“你……看不见对吧,”她吞吞吐吐地说,“这个……给你。”

一团毛茸茸的东西贴到了伊莱的脸上,接下来是一只猫头鹰欢快的叫声,“啊!猫……猫头鹰?”伊莱吓了一跳,“对对对,这这这,是,是我给给给你的……礼物……”哈斯塔脸红的像番茄,“它很聪明的!”

两人彼此聊了起来;

“你看不见是因为一个神吧……叫黄衣之主的那个。”

“对,父亲为了平息她的怒火,挖掉了我的眼睛……”伊莱捂了一下眼窝,“那非常痛。”

哈斯塔内心如同被扎了一下,“其实!她很后悔的!她告诉我帮她转告给你,说她很对不起你,希望你能饶恕她!”

“啊,我已经不在意了。”怎么可能呢,失去了宝贵的视力,没有人会不在意吧……哈斯塔心中越发苦楚,“啊啊,你叫什么?我叫哈斯塔。”

伊莱震了震,“哈斯塔……是个不错的名字呢,我叫伊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知过了多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同一天,两人收到了神秘的邀请函;

伊莱的

你想重获光明吗?来我们的庄园吧!我们有可以让你重获光明的方法!

哈斯塔的

你还在内疚?来我们的庄园吧!我们会帮你让他重获光明的!

两人握紧了邀请函,加入了游戏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1)